工程師再證 Touch ID!它是可「訓練」的!

Touch ID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 iPhone 5s 上使用了最新的 Touch ID 指紋識別系統,不過有一定數量用戶對 Touch ID 的安全及便利性存疑,現在就有一為工程師為我們再次證實,Touch ID 是可以被「訓練」的。

Touch ID

根據來自 WordPress 一位名為 Josh Betz 的工程師的測試,Touch ID 是可以被「訓練」的,經過訓練後, Touch ID 可以變得更「敏感」,通過培養 Touch ID 對你指紋的熟悉度,可以減少識別失敗的情況和加速 Touch ID 辨認你指紋的時間。

ios-8-tips-two-finger-one-touch-id_00

 Josh Betz 表示,因為每一次你點按 Touch ID ,它都會學習更多關於你的指紋數據,所以更多的指紋數據會被 Touch ID 獲取或學習,提升每次解鎖成功的機會和解鎖速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