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玩完! Samsung Galaxy Alpha 最快會在 2 月停產!

813201422954PM_635_samsung_galaxy_alpha

作為 Samsung 第一部金屬手機 Galaxy Alpha 也曾經風光過,但風光的日子實在太短了,因為自從性價比更高的 A3 和 A5 的面世, Galaxy Alpha 要被淘汰的命運太致上也確定了,並且最快會在年初停產。

 

據公司的內部人士透露, Galaxy Alpha 會在所有庫存原料用盡後便會停產,並且最快會在 2 月便不會再繼續生產該手機, Samsung 停產 Galaxy Alpha 的主要原因在於避免推出太多相似的手機,將更多的資源投放在旗艦手機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