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最薄手機!Samsung 將於 1 月 14 日正式發佈 Galaxy A7 !

001113

001113

Samsung Galaxy A 系列中, Galaxy A3 及 A5 現已在市面上推出,根據南韓網站 Ruliweb 的消息指出,該系列新機 Galaxy A7 亦將會在 1 月 14 日在南韓發佈,並且將會成為 Samsung A 系列規格最強大的手機,並且也是 Samsung 旗下最薄的手機。

00247

據 Ruliweb 公開的資料顯示,Galaxy A7 的尺寸為 150.9 x 75.9 x 6.3 mm,採用 5.5 吋 1,080 x 1,920 解像度螢幕,並會配備 1.5 GHz 八核處理器、2 GB RAM、16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 2,500 mAh 電池等。而 A7 只會預載 Android 4.4 KitKat,並非最新的 Android 5.0 系統,實在有點兒遺憾。

0032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