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Pad 由2英磅起!零售商 Phones4U 清盤拍賣!

phones4u iphone5c

蘋果的產品一般是不會減價的,即使 Apple Reseller Store 亦需要按蘋果的建議售價售賣產品的,不過英國零售商 Phones4U 因為宣佈進入清盤,將所有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訂單,更將所有產品大降價賤賣。

phones4u iphone5c

英國零售商 Phones4U 宣佈進入清盤,宣佈所有的庫存將會交由拍賣行處理,庫存中包括大量蘋果產品,其中有 iPhone 和 iPad,還有 Beats 的耳機,超過 60 萬件產品,價值超過 1080 萬美元,是 2014 年英國最大規模的一次拍賣。

phones4u ipad air

蘋果產品包括了 iPhone 5,iPhone 5c,iPad Air 和 iPad mini,和Beats 耳機,入門型號只需 2 英鎊,拍賣是在線上進行,全球的用戶都可以參與,但需要到英國取貨。

拍賣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