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未有 Andriod 5.0 ! Oppa 正式推出新版 Color OS !

1231 3a

1231-3a

Oppo 在近期推出了擁有超薄機身的 R5 和擁有旋轉式鏡頭的 N3,不過 Oppo 除了會在手機設計方面發展,現在更為自家系統 Color OS 更新,而早前, Oppo 在 YouTube 上載了最新 Color OS 2.0.4 的示範片段。

 

Color OS 2.0.4 最初只提供給部份用戶作測試,但在今天已經正式推出了。根據官方的資料指出,Color OS 2.0.4 會為 Find 7a 和 Find 7 而設,提供新的 Wallpaper、程式排序和管理、單手操作、螢幕截圖修改、相機程式等多項新功能和更新。不過 Color OS 2.0.4 依然是以 Android 4.4.2 為核心。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b9jp3FApn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