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實用性! 紐約市接受用 Apple Pay 交違例泊車罰款!

apple pay tutorial just for usa 00

apple-pay-tutorial-just-for-usa_00

蘋果 Apple Pay 這個付款平台大受大眾歡迎,在美國的用戶亦遂漸增加,並且在早前宣佈將服務擴展到英國。而近日,紐約市政府正考慮將 Apple Pay 納入為繳付罰款的方式之一,目的是方便市民繳付違例泊車罰款。

 

用戶只需將罰款收條以手機拍照或掃描 Barcode 條碼,然後就可以透過 Apple Pay 或其他智能手機付款方式繳交違例泊車罰款。而根據 MarketWatch 的報導指出,紐約市一年開出 800-1,000 萬張違規停車罰單,一年收取罰金高達 300 億美元。不過目前行動付款不便,當局有意增加 Apple Pay、PayPal、Bitcoin 等繳款方式,避免民眾因為延遲繳費挨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