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種顏色選擇!紅米系列新機將會在 1 月 4 日發佈!

20141231 new redmi 01

20141231_new_redmi_01

小米確認在今個月 15 日舉行旗艦產品發佈會,預計將會推出小米 4S / 5 。不過在發佈會舉行前,小米就決定率先在 1 月 4 日推出紅米系列新機。

最有可能登場的,就是已經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的「紅米1S雙4G增強版」。規格跟在中國出售中的紅米 1S 4G 版大致相同,尺寸也是為 4.7 吋 720p 螢幕,改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 1GB RAM 以及 8GB ROM,主鏡頭為 800 萬像素,前鏡頭為 200 萬像素,同時支援 TD-LTE 及 FDD LTE。

目前確定會有黃、綠、藍、白與黑等 5 種顏色供選擇,而定價更可能低至人民幣  599 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