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配最強!LG 發佈 4K +FreeSync 技術顯示屏!

LG 34UM67 2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使用PC 作為遊戲主機,近日 LG 表示將會推出一款全新的 UHD  FreeSync 顯示屏,可以讓用戶更容易達到最強畫質,名為LG 34UM67 顯示器。

LG 34UM67 2

PC 遊戲主機中,有一個讓用戶難以決擇的問題,就是SY垂直同步功能,垂直同步就是用來防止畫面的上半部及下半部的幀率同步,消除畫面撕裂、延遲等現象,不過因為使用了垂直同步,顯示卡就需要將刷新頻率強制壓在當時最低幀率下運算,導致幀率會在爆炸等大型運算中急跌。

LG 34UM67 1

而 AMD FreeSync 技術,與 Nvidia 的 G-Sync 技術相似,目的都是由顯示屏「自適應刷新率」,減少顯示卡的負擔,即使遊戲幀數低於顯示器刷新率時,亦可以獲得流暢的遊戲體驗,讓40fps 的遊戲看起來就像 60fps 一樣流暢。

lg34um67

LG 34UM67 顯示器達 10-bit 色彩,擁有超過 99.5% 的 Adobe RGB 色域和 99% 的 sRGB 色域覆蓋範圍,響應時間僅 5ms,採用 IPS 顯示屏技術,設有 Thunderbolt 2 ,可以讓 Mac 電腦使用,主要是Mac Pro及 MacBook Pro Retina 使用。

LG 表示,LG 34UM67 顯示器弧形設計將為遊戲玩家提供置身現場一樣的遊戲體驗,同時顯示器也適合圖形設計或攝影師的工作,將會在下周(1 月6 日至 9 日)召開的 CES 2015 國際消費電子展會上正式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