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手機用家福音! 5 月起日系新型號手機將解除 SIM Lock !

815549a61df48a0c

815549a61df48a0c

以往日系手機的 SIM Lock 令到使用者跟某電信商購買手機後,只能使用該電信商的服務,而近日,日本總務省正式決定,在今年 5 月起各大手機運營商將有義務免費把新型號手機解除 SIM 卡限制,解鎖後使用者就可以更加自由地選擇手機運營商。

 

當手機解除 SIM 卡限制後,使用者的選擇性也相對多了,而日本三大手機運營商 NTT docomo、KDDI(au)、Softbank 勻表示會尊重新規定。不過三家營運商所採用的通信規格都有所不同,所以各牌子推出的手機未必能夠在其他運營商的網絡下正常使用。不過喜歡日系手機的讀者,相信這個亦會是一個好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