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防衝擊、防水!最強裝甲計程車!

在乘車時,相信計程車就是各位需要在最短時間到達目的地的方法,而繼早前的的法拉利跑車後,現在於俄羅斯上竟出現了一輛紅色軍用裝甲車,車身有「Taxi」字樣,不要懷疑,這真是貨真價實的計程車。

根據inventorspot報導這輛車型號為「BRDM-2」的裝甲偵察車,炮塔由裝甲鋼板焊接而成,在戰鬥時,可以發射 14.5 毫米子彈,發射的穿甲彈能在 500 米距離擊穿 32 毫米的裝甲!不過改裝後當然不能再發射吧。

armored

這輛裝甲偵察車的主人早希望改裝為計程車,不過第一次被政府拒絕了。不過政府終於讓步必須把顏色改成民眾能接受的,能在路上走,還能下水,只需600港元就可以坐一個鐘。

armor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