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觸控式螢幕手機!BlackBerry Z20 規格及外型曝光!

00249

001117

較早前, BlackBerry 推出了兩款擁有 QWERTY 鍵盤的 Passport 和 Classic 後,BlackBerry 準備再推出沒有實體鍵盤的觸控螢幕手機,近日網上流傳出多張據稱是 BlackBerry Z20 手機的圖片,而且會採用全觸控式螢幕的設計。

00249

據消息人士透露, Z20 將會採用 5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螢幕,並會配備 1.5GHz Snapdragon S4 雙核處理器、2 GB RAM、16 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800 mAh 電池及支援 LTE、Wi-Fi、藍牙 4.0 等。而手機設計線條乾淨俐落,但厚度達 9.5mm,有黑白兩色機身選擇,預計會在 2 月 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