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ibo 錯版模型竟然如此高價?「隱形林克」成交價竟然…

amiibo peach.0.0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 Amiibo 錯版模型在網上可以高價賣出的新聞,當中最高價可以高達 2500 美元,不過原來 2500 美元只是一個開始,近日有消息顯示,「無腿碧奇公主」在 ebay 上價格突然飆升,「隱形林克」亦出現同一個情況。

amiibo peach.0.0

「無腿碧奇公主」與「隱形林克」在 ebay 上價格突然飆升,「無腿碧奇公主」成交價達到 25100 美元,「隱形林克」成交價達到 21100 美元,「隱形林克」就是說忘記放東西往裡頭,這個錯誤都能夠賣到兩萬!太瘋狂了,面對如此巨款,賣家也有點退縮了,承諾買家隨時都可以要求退款。

lin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