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使用正反可插 USB 線的手機可能是它!?

1plus2 usb 1

國際組織 VESA(Video Electronics Standards Association)早前曾宣佈可正反任插的 USB 3.1 Type-C 已經成為標準,更有消息指出 Apple 正準備推出使用 USB Type-C 的 Lightning 線。不過最近卻有新消息指出,某間手機公司的新手機將會率先附送 USB Type-C 數據線!

1plus2-usb-1

數日前有一位網友在 One Plus 的討論區上展示了數張 USB 線的圖片,當中的 USB 線除了採用 One Plus 的白、紅配色外,正是採用可正反任插的 Type-C 設計,而且這位網友更指出這條 USB 線將會隨即將發售的 One Plus Two 手機附送!

1plus2-usb-2

早前網上曾經流傳過疑似 One Plus Two 手機的詳細規格,包括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2.7MHz 處理器、3GB RAM、64GB ROM、1600 萬像素相機、3300 mAh 電池等,並且支援 LTE 網絡、NFC 及 Miracast。有網站更表示 One Plus Two 將於 2015 年 2 月 15 日發售,不過消息隨後被 One Plus 官方否認。

fake-1plus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