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電影只需一星期!就稱霸 Google Play 2014 電影銷量第一!

the interview 2014 google play 00a

the interview-2014-google-play_00

Google Play 除了有應用程式之外,也有不少電影上架,究竟今年哪一套電影最受歡迎?有美國網站引述 Google 的數據得知,有一套電影只需一星期,就已經雄霸 Google Play 在 2014 年電影銷量冠軍。

這套就是《 the Interview 》了,這套諷刺北韓政權的電影從聖誕日開始公映之後,在 Google Play 己經錄得 1500 萬美元的銷售,這也是 SONY Pictures 在網上銷售最高紀錄。在曾被黑客入侵被迫一度下架的電影來說,已是不俗的成績,除了 Google Play 之外,你也可以在 YouTube、Xbox Video 以及 iTunes。能夠有這樣的成績,有研究學者認為,即使人們都想進入戲院觀看,但因為恐襲威脅之下人們唯有選擇網上平台,令到這影片的銷售有急速的升幅。

the interview-2014-google-play_03
Google Play 的《the Interview》網頁介面,雖然已經翻譯做中文,但仍然只限美國發售。

the interview-2014-google-play_01

the interview-2014-google-play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