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 這個老品牌又易手了!這次的買家是它!

palm

大家還記得 Palm 嗎?當年它可是最有名的掌上電腦( PDA )品牌,只是由於 Palm 在與智能手機、手提遊戲機等之間的競爭下敗陣,令 PDA 消失於歷史中,最後更淪落至被 HP 收購的命運。不過最近卻有人發現 Palm 再度被易手,而這次的買家亦令人意外。

palm

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的文件顯示,Palm 這個品牌已經轉移至一間名為「Wide Progress Global Limited」的公司旗下,而這間公司的背後老闆正是 Alcatel 及 TCL,現時 HP 曾經擁有的 Palm 的商標、圖示等亦已經成為 Alcatel 及 TCL 的囊中之物。

palm-transfer-doc

現時 Palm 的官網已轉移至 mynewpalm.com,而其新口號「Smart Move」恰巧亦是 Alcatel 的口號,或許未來大家將有可能見證 Palm 的產品再度面世。

new-palm-we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