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筆記型電腦都可以使用!最新智能充電背包發佈!

SmartBackpack 1

現在的流動裝置電力不足,不少用戶在外出時需要攜帶流動充電器外出,不過並不能為筆記型電腦充電,因始外出旅遊時流動充電器並不是最佳解決電力方案,而現在AMPL公司就推出了一款全新設計的產品,名為SmartBackpack智能背包,就可以解決電腦裝置充電的問題。

SmartBackpack 1

背包主體採用防水防刮的尼龍物料製作,內部有一個 OLED 觸控顯示屏,透過顯示屏,你能看到電池電量、預計充滿所需時間等相關資料,有7個 USB 接口,電量可以為智能手機充電最少2-3次(並沒有公佈實際數據),有平板模式 (18.5Whs),筆記型電腦模式 (55Whs),自行切換。

no battery

根據 SlashGear 報導,目前 SmartBackpack 定價 299 美元,平板模式電源擴展器 59 美元,記型電腦模式 電源擴展器  139 美元,SmartInverter 套件 179 美元。SmartBackpack 會在 2015 年 1 月的 CES 大會上展出,並在展會結束後上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