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被騙了!這就是小米筆電的真相!

mi notebook fake rumor

最近小米正熱衷於擴張產品線,插座、空氣清新機等也看到小米的影子,因此大家都十分期待小米下次將會推出甚麼樣的產品。最近又有傳言指小米將會推出自家筆記本,而且連疑似規格也公開了。不過經過再三查證下,所謂的小米筆電其實只是又一個騙局!

mi-notebook-fake-rumor

外國網站 TechinAsia 向小米的通訊經理 Kaylene Hong 查詢關於小米筆記本電腦的事宜,對方明確表示小米將不會推出筆記本電腦;此外小米的總裁林斌亦在微博上否認小米將會推出筆記本電腦的傳聞。其後有媒體更成功找出所謂的小米筆記本電腦的原圖,其實只是以一幅中國出產的筆記本電腦圖片加工而成。

mi-linbin

其實近似的傳聞曾經在今年 7 月及 2013 年 8 月傳播過,當時流傳的亦是同一張圖。到底小米最終會否推出自家的筆記本電腦?目前仍然是一個謎。

電腦原圖連結按此

original-fake-mi-noteboo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