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5 清晰圖流出!將跟隨潮流加入這個功能!?

Xiaomi Mi5 leak op

身為小米旗艦機的小米手機 4 已經推出了半年,不少用家都非常期待小米盡快推出新一代的旗艦手機。昨天便有報導指網上正流傳著一張疑似小米手機 5 的照片,今天又再有外國傳媒流出多一張更清楚的機身照片,而且消息更指出小米手機 5 將會跟隨潮流加入一個大熱的新功能!

Xiaomi-Mi5-leak-op

這張照片由一個意大利網站 Gizchina 流出,從這張照片可見,相中的手機的外形與之前微博流傳的相片相近,兩者皆採用極窄邊框設計,上方亦設有小米標誌、擴音機及細小的鏡頭。而這次 Gizchina 的相片亦解開了手機下方之謎,原來機身下方有一個實體主頁鍵,其兩旁相信亦設有熱感功能鍵。另一方面,據網站表示,這部疑似小米手機 5 的主頁鍵將和 iPhone 一樣,內置指紋掃瞄器!

Xiaomi-Mi5-leak

雖然這次流出的相片與之前的黑色手機吻合,但與再之前流出的白色機煦片不盡相同,如是者那麼早前的白色手機又是甚麼?相信只有等到明年 1 月小米的發布會才能知曉。

mi-5-sina-weib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