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N 不能連線!美國青年打電話報警處理!

CallingForPSN

CallingForPSN

  在今年聖誕節時,PSN 以及 Xbox Live 遭到駭客組織「Lizard Squad」的攻擊,導致玩家們紛紛無法連線至遊戲網路。大家措手不及之時,除了檢查自己家中的網路線、打電話至客服詢問之外,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棕櫚灘縣居然有一名青年異想天開地報警處理,似乎是期望警察能神通廣大到幫他解決此事件,警方事後也在 Twitter 上發文表示「我們不知道 PSN 和 Xbox Live 何時會修復」。

  據說當時負責接聽的人員一開始還真搞不懂他到底是打電話來幹嘛的,甚至還詢問同事相關細節,隨後才告知該名青年打電話至 Sony 客服詢問。只能說雖然這種是非常荒誕,但其實往往會有人將這類緊急服務當成是萬事通,在各國都有類似的情況發生,警方也只能呼籲民眾不要亂用緊急求救電話,以免浪費社會資源。

http://youtu.be/bim7gL9wGH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