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Connect 重新運作!蘋果:期待各位 2015 年的創新!

iTunes Connect

聖誕假期經已結束了,在聖誕假期中蘋果暫停了不少服務,當中包括 App Store 軟件審批部門 iTunes Connect 服務,而現在蘋果已在開發者網站中表示, iTunes Connect 服務暫停已結束,代表 App Store的軟件可以再一次迎來更新。

iTunes-Connect

蘋果會在聖誕節期間暫時關閉 iTunes Connect 服務,開發者在 iTunes Connect 服務暫時關閉期間不能提交新軟件及舊軟件更新的申請,蘋果表示:

隨著節日結束,現在 iTunes Connect 已經重新開放,請記住,如果你想要加快軟件審核,最快的方式就是‘聯繫我們’與我們的審核團隊進行直接交流,如果你想要瞭解軟件為何被拒絕,可以到 iTunes Connect 的‘解決中心’找答案,衷心期待在 2015 年看到你們在軟件開發上的創新。

best-of-2014-app-stor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