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大亨 Online!經營你自己的全球航空據點!

AirTycoonOnline00

AirTycoonOnline00

  喜歡經營模擬的玩家又有好消息給你們啦!那就是超好玩的《航空公司大亨 Online》限時免費,這款經營模擬遊戲將要讓玩家經營自己航空公司,並展開一全世界規模的經營之旅。遊戲中還讓玩家能與全球各玩家同步競爭,在詳盡的統計數據支援下建立及管理全球的航班。現在,讓全球旅客準備乘搭您的航班,直上雲霄吧!

  《航空公司大亨 Online》是一個以回合制模式進行的多人連線遊戲,在同一遊戲頻道內,每位玩家將享用同一個遊戲進進度。並會讓操控遊戲內的 128 款真實飛機型號及全球 450 個機場,以多元化的機場及航班管理、飛機與機場升級、買賣飛機等方式來實現你自己的經營之道,而且你也可以利用聊天系統與其他玩家交流,一點都不用怕無聊!

  而遊戲裡每個回合大約是兩小時,遊戲則會在 800 多個回合後宣告結束,也就是說玩家得要在這段時間裡謹慎地經營自己的航空公司,看是要在哪裡開放航班、何時提高或降低機票價格、何時添購並儲存燃料等等都會影響到你在遊戲中的表現,當然你也可以參考排名高的玩家是如何經營的。試圖從中學習並提高你的經營技術,在全世界的注目之下一展你的經營長才,《航空公司大亨 Online》等你來挑戰!

  • 軟件名稱:航空公司大亨 Online
  • 軟件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