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iPhone 6 Plus 埋在積雪一晚!結果竟然喜出望外!

iphone 6 plus in ice 00

iphone-6-plus-in-ice_00

從被拗彎開始,iPhone 6 一直活在酷刑的威脅之下,但適逢聖誕節,我們又看到這部手機再一次受苦了,不過不是被扭曲火燒,而是放逐寒冰之地,有人就把 iPhone 6 Plus 放到積雪一晚之後再打開,結果竟然喜出望外。

又是他,YouTube 用戶 TechRax 的酷刑時間,但今日他不再對 iPhone 6 或 6 Plus 又扭又打又,而是將這部劃時代大芒手機就地埋在雪堆中大約 24 小時。他趁聖誕節下雪的時候,把一部 iPhone 6 Plus 放到屋外的雪堆之中,只是用雪掩蓋避免他人無故踩到,然後等待一晚,然後在明日同樣時間再回來。在這個擁有純天然散熱之下冰鎮 iPhone 6 Plus  24 小時後,手機是否可以生存?

iphone-6-plus-in-ice_01
TechRax 又拿 iPhone 6 Plus 到寒天雪地了,希望 iPhone 6 Plus 無恙吧。
iphone-6-plus-in-ice_02
手機被石頭中間的冰雪掩埋一個夜晚,明日再回來,看看手機是否正常運作。
iphone-6-plus-in-ice_03
就在被冰雪掩埋的一刻。
iphone-6-plus-in-ice_04
過了一晚了,手機狀況如何?

回來取機的時候,他發現埋在雪下的 iPhone 6 Plus 竟然可以運作,但鏡頭前面的冰雪似乎仍未清理,小編完全看不清楚手機內有什麼介面顯示,於是他把螢幕拉到最光,終於給我們看到 Springboard 介面了,而且他指他曾經用 Find My iPhone 測試定位之後,手機竟然回應了。

iphone-6-plus-in-ice_05
取出來的時候那部 iPhone 已被黏著大量野草。
iphone-6-plus-in-ice_06
竟然可以運作!
iphone-6-plus-in-ice_07
但因為冰雪未清,而且掩蓋了光線感應器,螢幕顯得十分昏暗,近乎看不見。
iphone-6-plus-in-ice_08
如是他把光度調校到最高,終於看得較清楚了。

雖然蘋果在官網指工作環境溫度是攝氏 0-35 度,但在這個測試之中,如果在下雪天遺失手機,對比跌落像水池、鐵路路軌,你仍然有機會找回愛機並重新使用。其實來一客冰鎮 iPhone 6,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放入冰箱之中,要不要試試?

有關影片就在下面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EYlasmhFW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