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 並非 5s?揭開不法商人製作假 iPhone 5s 全過程!

fake iphone5s 00

中國的華強北是知名的電子零件集中地,同時間由於不少手機的零件都來自中國,因此要在華強北搜集零件砌一部手機或手提電腦亦並非不可能。這亦為一些不法商人製造機會,兜售一些以二手零件組裝的「積木機」。最近便有中國網友公開不法商人如何在華強北搜集 iPhone 5c 的零件,再把它包裝成 iPhone 5s 出售的過程。

fake-iphone5s-00

該網友指出,這些「iPhone 5s」的零件來源眾多,包括 iPhone 5c 的主機板、從工廠流出的新排線、像真度高的 iPhone 5s 機殼、非原裝電池及螢幕、 配備偽裝的 Touch ID 的 Home 鍵等,軟件方面他們亦會按需要載入作業系統、假 Touch ID 數據等,完成後再把手機與其他非原裝配件一起放進高仿真的包裝盒中再密封出售,場面令人矚目驚心!

fake-iphone5s-01
▲ 一堆 iPhone 5c 的主機版。
fake-iphone5s-02
▲ Home 鍵的 Touch ID 是假的,只是虛有其表的偽裝零件。
fake-iphone5s-03
▲ 整部手機之中排線是少數的正版貨。
fake-iphone5s-04
▲ 把排線、震動器等小零件安裝至假的 iPhone 5s 機殼上。
fake-iphone5s-05
▲ 電池並非原廠產品,另外可見手機左上角的零件仍然是歪的。
fake-iphone5s-06
▲ 組裝後再灌入經「加工」的作業系統,連 Touch ID 也能「啟動」。
fake-iphone5s-07
▲ 組裝完成後再為手機機背加上刻字。
fake-iphone5s-08
▲ 高仿真的配件及包裝盒當然少不了。
fake-iphone5s-09
▲ 把假 iPhone 及配件放在一起後再貼上自製的標貼,最後用熱縮膠膜包好包裝盒,一部全新的假 iPhone 5s 便誕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