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稱可代購 iPhone 6!女子成功騙取1363萬港元!

sin dat

近來蘋果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因為極受歡迎,導致不少地區缺貨,不論是用戶還是商戶亦難以購得手機,供不應求下, iPhone 6 當然售價當然會上升吧,為了可以借這個賺錢機會,一名女子在 iPhone 6 推出初期,就成功騙得1,363萬元。

iPhone6_6_Plus

根據香港晴報報導,這名女子姓吳,43歲,在 iPhone 6 初推出一機難求時,聲稱自己能以低價代購手機,更能無限入貨,姓吳女子成功向任職公司的兩名僱主、僱主的朋友等七名男女(24至45歲)豪擲約1,600萬元大手購入近三千部手機,希望轉手賺取金錢,平均每部5,600多元,但各人最終只收到940部手機,合計527萬元,無法與吳聯絡,懷疑千多萬貨款已被騙。

wpid-sin-dat-5.jpeg

警方接手案件後,又發現在今年十月,吳曾向一家手機店以290萬元購入約400部iPhone 6手機,平均每部7,200多元,這名姓吳女子任職公司的支票付款,但發現支票不能兌現,不過在前日下午三時,一名女受害人行經紅磡差館里時,看到疑犯,警員趕到後將疑犯拘捕帶回警處。

sin dat-6

筆者認為,只要各位不要有貪念,就不會被不法之徒有機可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