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得到強大的「武器」!XBOX One 破解在望!

新一代遊戲主機推出超過一年,新主機的遊戲程式價格仍然相當高,讓不少玩家難以入手,不過近日就有一個好消息,就是有黑客團體得到微軟官方Xbox One SDK開發者套件程式,代表XBOX One 破解並使用盜版的日子極有可能會降臨。

XboxOne01

自稱為「H4LT」的黑客團體在網上宣佈,表示得到了完整版本的微軟官方Xbox One SDK開發者套件程式,這個程式主要是允許受認證的Xbox One開發者用來為主機開發遊戲和應用程式。代表黑客可以使用這個程式,對 XBOX One 主機進行一定程度的修改。

Xbox One SDK 1

黑客團隊表示目前並未在程式中找到明確的漏洞,希望熟悉Windows 8系統的開發者,可以加入到該SDK的研究中,嘗試找到更多漏洞破解主機。雖然短時間內不會成功破解,但已是一大突破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