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表示將會出手修正 Android 5.0 的這個問題!

n7 lollipop op

Android 5.0 Lollipop 雖然身為新一代 Android 系統,但是它卻製造出不少麻煩的問題,如 WiFi 連接不穩定、軟件無理關閉、耗電量大增等,令 Google 及用家十分頭痛。最近 Google 終於表示關注其中一個嚴重問題,並承諾會出手修正。

n7-lollipop-op

Google 官方的 Android 問題回報討論區有一則熱門討論,內容關於 Android 5.0 及 5.0.1 耗用過多記憶體的問題。不少用家在討論串上反映其裝置的 Android 系統經常耗用超過 1GB 記憶體,令其他程式因記憶體不足而強行關閉。而此討論串在短短 6 個星期間已有接近 2000 個用戶留名關注,可見受害者為數的確不少。

android-5-memory-leak

目前這個討論串的狀態已變成「FutureRelease」,即是說 Google 已知曉問題並承諾於未來的 Android 版本中改善,希望未來的 Android 5.0.2 的表現會為用家帶來滿意的答覆。

android-5-memory-discus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