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的這個功能將會突如其來到訪你的手機!

facebook photo

現時幾乎每一個智能手機用家都會有一個 Facebook 帳戶,他們亦會不時開啟手機檢查社交網絡的新聞。雖然 Facebook 預設內置訊息通知功能,但要知道新訊息的內容就必須先開啟 Facebook App,雖顧及了私隱但卻有點費時失事。不過 Facebook 似乎靜悄悄的推出了新功能,令用家更容易掌握 Facebook 上的新動態。

facebook-photo

最近一些 Android 5.0 手機的用家發現,手機上的 Facebook 軟件突然增加了新功能,令 Facebook 的新訊息通知推送至鎖定畫面上,令用家毋須解鎖手機也能閱讀來自 Facebook 的新訊息。另外 Facebook 亦會在收到新通知時自動點亮螢幕,令用家不會錯過任何社交狀態。當然如果用家覺得此功能十分擾人的話也可以把它關掉。

facebook-lockscreen-noti

目前收到這個更新的用家仍然只屬少數,不過相信 Facebook 官方將於不久後正式推出此功能。

 

facebook-disble-lock-not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