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推出新政策!蘋果增加軟件商店退款政策!

iBook Store iTunes Card 1

各位在蘋果公司購買大部份電腦及手機產品,都可以在14日內退貨,不過這個退貨政策並不適合使用在 iTunes Store 上使用,代表你在 iTunes Store 、 App Store及 iBook Store 上購買的軟件類產品,除了特別理由外,不能退款的,不過近日歐盟推出的《消費者權益法》,就改變了蘋果的退貨政策。

iBook Store iTunes Card-1

歐盟推出的《消費者權益法》,讓蘋果更改了歐盟地區的蘋果 iTunes Store 、 App Store及 iBook Store 條款,歐盟地區的客戶在以上商店購買任何產品,均可在十四天內無條件退貨。

app store 2014 best app

蘋果本來在歐盟地區有「 7 」日退款政策,不過現在要修訂為「 14 」日退款,蘋果並沒有對外發表任何官方公告,但條款的改變是一家名為 iFun 的德國媒體發現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