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美國消費者滿意指數出爐!結果令 Apple 汗顏!

ip6 note4 z3 op3

自從 iPhone 6 及 6 Plus 推出之後,市面上使用 iPhone 的用家亦明顯增加了不少,而且根據早前的調查顯示, Apple 的產品更是用家選購聖誕節禮物的首選品牌!按此推算,用家對於 Apple 產品的滿意度理應亦冠絕其他品牌。但最新出爐的數據卻顯示出令人意外的結果!

ip6-note4-z3-op3

美國消費者滿意指數( ACSI )剛公佈了 2014 年的最新數據,此調查共訪問了 70000 名美國消費者,探討他們對各品牌的滿意程度。根據數據顯示,在手機品牌中,Apple 雖然得到 79 分,但 Samsung 卻因得到 81 分,以 2 分之微奪得「消費者最滿意手機品牌」的名譽。有分析指可能由於早前 iOS 8 發生了誤刪 iCloud 檔案鈴聲錯誤等多項問題,令用家對 Apple 產品的印象變差有關。

acsi-2014

另一方面,從數據可見 Samsung 的得分從 2012 年起不斷上升,反之 Apple 的得分卻在同時間不斷下降,相信 Apple 該認真思考一下如何挽回用家的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