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更新檔因為太大!用戶向蘋果發起集體訴訟!

ios8logo

蘋果的流動作業系統升級遠比 Android 容易,只要連接 Wi-Fi,再按下升級就可以由系統完成所有工作,不過原來這個方便設計,都會成為用戶攻擊蘋果的理由,近日有用戶因為 iOS 8 升級需要大量使用裝置空間,而向蘋果發起集體訴訟。

problem-still-live-in-ios-8-1_00

蘋果的 iOS 8 被認為是蘋果史上最大的一次系統升級,因此不少使用 16GB 容量裝置的用戶,在升級時必需要將裝置內的各個檔案刪除,例如刪除軟件,刪除影片及刪除相片,讓 iOS 8可以有足夠的空間升級。

ios81-c

其實在蘋果推出 iOS OTA 升級前,用戶要將 iOS 升級,是必需要連接電腦的 iTunes,當時並沒有用戶認為有問題,而當蘋果推出 OTA 升級後,用戶如果遇到裝置空間不足時,可以重新使用 iTunes 升級解決問題,OTA 推出目的本來是為了更方便用戶更新裝置的,但想不到會有用戶認為這是蘋果的錯。

ios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