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笑】笨賊偷取 Android 平板後歸還!原因竟然是…

google new nexus 7

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 使用的 iOS 系統,自 iOS 7 推出後就加入了鎖定功能,讓智能手機 iPhone 在遺失後他人無法使用,不過英國執法部門都不會想到,Android 裝置因為另一個原因而得到「防盜功能」。

google new nexus 7

根據英國電訊報的報道,英國一名33 歲的盜賊 Christopher Hoosen ,在一家慈善商店盜走了一台 Android 平板電腦,但在8 天之後,Christopher Hoosen 居然試圖將盜走的 Android 平板放回原處,當然,這個行動被人發現,並被拘捕。

32GB-Google-Nexus-7-tablet-surfaces-in-the-U-K-

Christopher Hoosen 表示,歸還這台平板的原因,是因為 Android 的操作太難了,完全不懂如何使用 Android,Hoosen 被法庭罰款 117 美元,並且要自行付出 132 美元的訴訟費用,還要向失竊的商店賠償 31 美元的「受害人附加費(victim surcharge)」。

nexus7

有網友笑言,這名竊賊只恨自己偷的不是蘋果產品,因為蘋果的 iOS 作業系統比 Android 容易使用得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