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值破 460 億美元!小米成全球估值最高的初創科技公司!

Xiaomi

Xiaomi

  近幾年來,中國的小米科技公司來勢洶洶,不但持續地推出各種手機,更以高 CP 值成功奪取許多市佔率。今天更傳出小米即將推出新一代的小米手機。除此之外,小米的火熱程度可不是只反映在市佔率上,根據消息人士聲稱,小米在最新一期的融資中籌得了 11 億美元,只要加上這次的融資,小米的估值就會超過 450 億美元,成為全球估值最高的初創科技公司。

  而小米創始人雷軍也在微博上證實了這一消息,表示這次投資者包括 All-Stars、DST、GIC、厚朴基金與雲峰基金等投資機構,可以看出投資者對小米公司的信心,另外雷軍也透露為了回饋消費者們的支持,將會在明年 1 月發布重量級旗艦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