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創始人離開微軟!將朝「新方向」邁進!

Boyd Multerer

Boyd Multerer

  最近微軟內部有個重大的新聞,那就是 Xbox One 設計者之一兼 Xbox Live 創始人的 Boyd Multerer 辭去了在微軟的工作。而 Boyd Multerer 在微軟內部的份量其實舉足輕重,他自從 1997 年正式成為微軟的一員之後,也效力於微軟將近 20 年的時間了。如今的離去也讓人好奇他有什麼打算,而 Multerer 也在 Twitter 上跟大家解是辭職的理由。

  Multerer 在 Twitter 上留言表示對 Xbox 的讚許,並提到他覺得是時候去做點「新的事情」,至於這件「新的事情」他則沒有透露太多,因為他認為現在還不是時候。

  另外看看微軟最近,其實就像是雲霄飛車一般起起伏伏,先是在 11 月終於成為美國及英國發售量第一的遊戲主機,隨後在聖誕節卻遭到 Lizard Squad 的攻擊,現在則是 Boyd Multerer 的辭職。

  當然,微軟也給出了官方對此事的聲明,他們表示「非常感謝 Boyd Multerer 在這超過 18 年以來的貢獻,包括他在電腦工程、Xbox Live 以及 Xbox One 都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甚至還創立的 XNA 遊戲開發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