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版」GALAXY Note 4 登場日期已定!

note4 official photo

早前曾盛傳 Samsung 將會推出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新版 GALAXY Note 4,令坊間一眾 Note 4 機主大表不滿。昨天 Samsung 便正式宣佈推出一部新版的 GALAXY Note 4,除了使用新處理器外,另一個賣點更是支援 3 頻 LTE。

note4-official-photo

這部新版 Note 4 的編號是 SM-N916,基本規格與原本的 Note 4 一樣,採用 5.7 吋 1440 x 2560 Super AMOLED 螢幕、3GB RAM、32GB ROM、1600 萬像素相機、3,220 mAh 電池等。官方表示這部新版 Note 4 除了支援香港剛啟用的 Cat. 4 LTE 網絡外,還支援 Cat. 6 及 Cat. 9 LTE 網絡,最高下載速度達 450 Mbps。雖然這次的官方發布並沒有提及新 Note 4 的處理器,但從早前 Qualcomm 表示 Snapdragon 810 可透過融合 3 組 20 Mhz 頻譜提供同樣速度看來,SM-N916 應是使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3 band note4

官方表示,SM-N916 將會與韓國當地電訊商合作推出各自的優化版,如 SM-N916S、SM-N916K 等,新機預計將會在 2015 年 1 月中開始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