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高市佔率不再!傳微軟將推全新瀏覽器「Spartan」!

Spartan

Spartan

  微軟的瀏覽器 IE 可能是過去最多人使用的瀏覽器之一,然而 Safari、Google Chrome、Firefox 等瀏覽器並沒有讓 IE 瀏覽器好過,致使現在 IE 的高市佔率不如過往。對此,國外傳出微軟即將推出新的瀏覽器的消息,而這個由微軟秘密打造的全新瀏覽器代號為「Spartan」,據傳使用方式將類似於 Google Chrome、Firefox 等瀏覽器的輕巧,並有可能會隨著 Windows 10 一起推出。

  國外消息人士透露,由微軟推出的全新瀏覽器「Spartan」除了更為輕巧之外,也會搭配擴充功能,以更高自由度的方式給網友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瀏覽器。那就有的 IE 難道就這樣被放棄了嗎?或許不會,因為消息也指出 Windows 10 除了會搭載 Spartan 之外,也會有全新的 IE 11 供用戶選擇。

  不過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流行,也讓人在意這尚未推出的 Spartan 瀏覽器是否會登陸 iOS、Android 等平台,雖然目前微軟並沒有透露相關訊息,但是在 1 月 21 日微軟的「Windows 10 家用版特色發表會」之中,或許就會揭露這款全新的瀏覽器以及相關細節也說不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