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 iPhone 炒賣行情竟出現令人意外的結果!

iphone6 price 1230 op

昨天的 iPhone 6 炒價的驚喜不大,加上距離 2014 年完結只剩下 2 天,不少炒家都以為這年的 iPhone 6 炒風將會在平淡之中度過,不過根據本站記者今天所見,是日的 iPhone 6 的回收價趨勢竟出現令人意外的變動!

根據場中消息,細金及細銀 16、全線細 64 及大金 16的炒價均回升,其中細金 16 的回收價重回 HK$6000 水位,而大金 16 更曾重回 HK$7000!不過願意以 HK$7000 回收的店鋪不多,場內的大金 16 回收價徘徊於 HK$6900 – HK$6950 之間,仍不失為好價,或許炒家可藉此過一個肥年。

iphone6-price-1230-op

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但請注意在此列出的回收價只供參考,現場價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 ( 17 : 00 ):

iphone6-price-1230-1700

iPhone 6 官方零售價:

16GB:$5,588

64GB:$6,388

128GB:$7,188

iPhone 6 Plus 官方零售價:

16GB:$6,388

64GB:$7,1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