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月亮進發!忤逆神之道的「蓋塔」大作戰!

Nyaberuno Ta00

Nyaberuno Ta00

  據傳過去只要有人想蓋塔接近天空,就會遭到神的責罰,但是貓咪們的文明可沒那麼容易認輸,這次為了要到達月亮,我們將蓋起通天高塔。但是神也不是省油的燈,祂會試圖一次又一次地毀滅貓咪的文明,玩家必須要以耐心跟神相搏,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蓋起連神都毀不掉的巨塔,並直指最終目標 ──「月球」!

  《ニャベルの塔-ALL無料の育成ゲーム-》是一款放置型遊戲,在遊戲中我們會看到不停冒出的貓咪工人,牠們每隻身上都搬有蓋塔的材料,我們則需要利用點擊這些貓咪來獲得材料,等到獲得一定材料之後塔的高度就會上升。遊戲就是如此簡單蓋塔,並試圖能夠高到碰觸月亮。

  但是只要我們的塔到達一定高度之後就會引來「神的制裁」,神的制裁是強制發動的,沒有其他方式可以避免,因此我們只能祈求塔能夠耐得住神的攻擊。如果承受不住,那麼文明就會被毀滅;倘若承受得了,那麼貓咪就可以繼續蓋塔之旅啦!

  不論文明毀滅於否,貓咪都能夠從中獲得經驗值,這些經驗值能用來強化貓咪工人,讓蓋塔的速度加快。此外被毀滅的文明也會吸取教訓,讓下次在相同的文明階段時,能夠減少被神毀滅的機率。也就是說只要玩家有耐心,總有一天神也是要甘拜下風的啦!

  • 軟件名稱:ニャベルの塔-ALL無料の育成ゲーム-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