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打地鼠!支援雙人對戰看誰反應最厲害!

MoleHammers00

MoleHammers00

  打地鼠這遊戲相信大家都玩過吧?不過如果今天只有一個地鼠洞卻有兩把槌子呢?這款《Mole Hammers》是一簡單輕鬆但刺激無比的小遊戲,在遊戲中我們要和電腦或其他玩家來比賽打地鼠,看誰能在地鼠冒出頭時先打中地鼠,而打中次數最多的玩家當然就是優勝者啦!

  遊戲每次比賽都會有一定的時間限制,在這段時間內玩家得屏氣凝神地瞄準洞中冒出的地鼠,並在牠冒出頭時趕快敲下,如果能夠持續搶在對手之前敲擊,就可以獲得 COMBO,分數也會隨著 COMBO 加成。另外若是玩家能夠擊出完美的一擊,分數更是會直接跳上 10 分呢!

  不過遊戲內也有陷阱,就是兔子,遊戲中的兔子是打不得的,只要打到就會扣 10 分,而有地鼠為了自保也會帶上兔子耳朵來蒙騙玩家,也就是說比的不只是反應力,觀察力也格外重要。如果嫌自己一個人對戰電腦太無聊,也可以找其他朋友一起來場雙人對決,看誰才擁有最佳的反應與觀察力喔!

  • 軟件名稱:Mole Hammers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