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在聖誕節如何受歡迎!?從手機激活統計就可知道!

iphone 6 activation estimate 00

iphone-6-activation-estimate_00

聖誕節一過,似乎是手機廠商派發成績表的時間,聖誕是歐美俄日港等地的銷費旺季,iPhone 6 的銷情應該十分搶手,但是在供應短缺之下,這部 iPhone 6 有多受歡迎?最近有統計公司統計各手機品牌在聖誕節的激活量,從而推算當時手機的市佔率。

統計公司 Flurry 從超過 60 萬個應用程式的數據,統計聖誕節前一周,即 12 月 19 日至 12 月 25 日手機的激活率的情況,裝置的激活率以蘋果遙遙領先,高達 51.3% 的裝置是從蘋果激活,之後就是以 17.7% 佔有率的 Samsung、雖然被 Microsoft 收購,但 Nokia 手機卻有 5.8% 的激活率,排第三,較驚奇的是 SONY 是以 1.6% 排第四,而近年崛起得相當快的小米、華為等手機,激活率卻不到 1%,Flurry 指因為亞洲市場來說聖誕節不是交換禮物的大日子。

iphone-6-activation-estimate_01

Flurry 更從另一個統計分析激活裝置的分佈,發現 Phablet 在 2014 年的激活率,開始蠶食平板電腦市場,從 2013 年的 4% 急升到今年的 13%,超過平板電腦或小型平板電腦各自的佔有率。有這個數據,主要受惠於 iPhone 6 Plus 的銷情導致,但因為 iPhone 6 銷情遠比 Plus 版理想,以 4 至 5 吋螢幕大小的 Medium Phones 佔有率仍然維持在 64% 之高。

iphone-6-activation-estimat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