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 4G 加入 900MHz 頻段!連偏遠地區都有 4G!

Chunghwa Telecom 4G

Chunghwa Telecom 4G

  中華電信宣布已於日前通過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 NCC ) 行動寬頻業務 900MHz 頻段系統審驗合格,結合原有的 1800MHz 基地台,可以提供更廣泛的涵蓋範圍、更深入的室內信號穿透、更多的系統容量、更高的飆網速率。搭配最齊全終端設備支援,提供收訊品質更好、上網更順暢的極速 4G 雙頻服務。

  此外,中華電信 4G 基地台建設已遍及全台全部 22 個縣市和全部 368 個鄉鎮區,包含離島地區,以及玉山、合歡山等高山地區均提供 4G 訊號服務;甚至連最偏遠的烏坵鄉離島地區也提供4G服務,實現「鄉鄉有 4G」、「鄉鎮數涵蓋 100%」的最廣涵蓋範圍目標,讓全台各鄉鎮區民眾均能享受中華電信 4G 的魅力!

  中華電信原有 1800MHz 頻段的 15MHz 頻寬,再加上 900MHz 頻段最高達 10MHz 頻寬後,以國內最大的 4G 頻寬容量和透過自動平衡網路負載功能,可提供客戶更穩定及順暢的 4G 網路品質;再透過 LTE-Advanced 行動寬頻的「載波聚合」技術 ( CA,Carrier Aggregation ),及指定終端設備之整合跨頻寬支援,連網速率將更提高,4G 客戶飆網速率更升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