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想不到!蘋果 UFO 新總部將會出現一幢歷史建築!

apple campus 2 ufo history building 00

apple-campus-2-ufo-history-building_00

Apple UFO 新總部工程進行得如火如荼,作為 Steve Jobs 對蘋果的遺產之一,這個新總部之內卻有什麼可以參觀?之前我們講過 UFO 建築、健身中心、發佈會場等等。最近有美國報章就揭露這個蘋果 UFO 總部內,竟然還有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這幢歷史建築有什麼本事,要蘋果下工夫保留?

這就是一個接近 100 年歷史的穀倉。在工地之中,總有一些歷史建築無可避免被摧毀,蘋果作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如何對待這個歷史建築?最近一個美國網站報導,提到一個在蘋果 UFO 總部內接近 100 年歷史的穀倉,名為 Glendenning Barn,在 1916 年建成。這原本作為一個穀倉,支持當地農業發展,但隨時代變化,周邊的農地被清除,以及變成矽谷內主要企業總部所在的時候,就只有這個穀倉留下來,但是,隨著蘋果興建 UFO 新總部的時候,這個穀倉無可避免遭到清拆。

SJMN_NTMCASSIDY
從舊相片得知這個穀倉原本的用途。

蘋果知悉之後於是進行保育工作,適逢新總部開幕的 2016 年,也是迎接這個穀倉其 100 周年,蘋果會把這個具歷史價值的建築重置。就像香港的美利樓一樣,逐塊逐塊拆下來,當 UFO 總部建成之後,就會把這些建築還原到蘋果總部的健身中心對開的綠化空地之中,用作儲存健身器材以及樹木管理工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