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go 的聖誕禮物!免費互動故事體驗最感動人心的溫暖!

TSDM

TSDM

  曾經在智慧型手機平台發表過《Device 6》、《Year Walk》等知名作品的 Simogo 在這次的聖誕節送給了玩家們一個禮物,雖然聖誕節已過,但是玩家還是可以藉由這個故事溫暖一下。而官方所釋出的這款《The Sensational December Machine》是一款短篇的互動故事,且保有 Simogo 遊戲特有的風格,搭配上手繪畫風與文字的點綴,Simogo 要用最溫暖人心的故事感謝玩家對他們的支持。

  不過《The Sensational December Machine》並沒有在智慧型手機平台上架,玩家可以從 Simogo 的官方網站中,下載至 Windows 或 Mac 並免費遊玩。另外此作品是全英文的,因此英文能力不好的玩家就得要多練習啦!

Simogo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