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罪案?用智能手機 App 就好了!

999 centre

從小以來,不論政府還是學校都教導市民,遇見罪案時應立即打電話報警通知警察。不過有時候單靠語音電話未必可充實反映現場情況,有時可能會浪費警力及時間。隨著智能手機的應用日漸廣泛,連警察也不得不與時並進,推出可配合智能手機的報案服務。

999-centre

據韓國 Newsis 報導,韓國將於明年 1 月 1 日開始推出「全民目擊者訊息共享系統」。當市民遇見罪案時,他們可以透過「尋找目擊者」App 向警方提供現場的相片及影片,協助警方處理罪案。為了令市民可以更快捷地各警方提供資訊,此軟件不但內置多款報案快捷鍵,而且亦容許匿名報案,希望藉此增加警方效率。

korea-police-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