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來信!G5 詭譎解謎作品完全版限免!

letter

看到 G5 玩家們應該就猜到了又有好玩的益智遊戲要推薦給大家啦!這次我們扮演的女主角被捲入了神秘的事件當中,而我們必須要在許多場景中找尋線索,並藉此揭開謎團。

letter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在每個場景中找到關卡底下所規定的物品即可過關。而遊戲裡較特別的是有時我們要找的東西不一定是完整的,我們還得要靠著敏銳的觀察力將破碎的物品結合才行。其它還有特別的解謎關卡等著玩家來動動腦。

LettersfromNowhereFull02

你這郵差好黑暗阿!

另外遊戲也有特別的蒐集要素,在每個關卡中遊戲都會隱藏三張郵票在裡頭,若是玩家們對自己的眼力有自信的話也可以試試看將所有遊票都尋找出來。當然遊戲也很貼心的設有提示系統而且關卡也沒有時間限制,玩家們可別因為怕找不到指定物品而不敢玩喔!

LettersfromNowhereFull03

看得我都不知道這到底是要做什麼巫婆湯了...
  • 軟件名稱:Letters from Nowhere (Full)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