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 8 技巧】萬萬估不到!你的 iPhone 隱藏了一個實用的小字典!

ios 8 tips dictionary 00a

ios-8-tips-dictionary_00a

iOS 8 的內置應用程式例如行事曆、備忘錄、提醒事項等等,加上與 OSX 的 Handoff 功能,能為用戶帶來極大的方便,但是,在眾多 iOS 8 的應用程式之中,你萬萬不會看到一個隱藏的小字典,正在幕後支持其他應用程式操作,如果你沒有使用這個功能,就永遠不會不知道存在。

字典功能在 iOS 8,並沒有像其他應用程式一樣,沒有獨立圖示,沒有獨立介面。與其是一個 App,這個字典倒不如像是一個輔助功能,查詢在任何可以選擇的文字,對你使用的語言的翻譯。要打開字典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選擇文字,然後在彈出的黑色框之中選擇「定義」,就可以直接打開字典查詢文字的定義。如果未有下載其他字典,蘋果會預設使用自己的 Apple 辭典翻譯,香港或台灣中文用戶就只能夠查詢英文字了。

ios-8-tips-dictionary_01

 19 部字典全力支援全球主要語言!

如果要查詢其他語言文字,除了預設的 Apple 辭典之外,你可以從網絡下載總共 19 種字典可以下載和使用,包括英文、日文、西班牙文、法文、意大利文、葡萄牙文等等。

ios-8-tips-dictionary_02

例如小編下載了日文的辭典,就連日文字都可以查詢了。

ios-8-tips-dictionary_03

如果進一步想知道該文字的進一步解釋,可在以定義介面的右下角的「搜尋網頁」按鈕,就可以打開 Safari 進行搜尋了。

ios-8-tips-dictionary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