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6 Plus 」手機供貨嚴重短缺!但肯定不是蘋果的!

honor 6 plus comes 00

honor-6-plus-comes_00

不少中國廠商推出新機的時候,從機身、介面和功能,甚至海報宣傳,都具有蘋果的影子,但接著小編要說的這部「6 Plus」,竟然連供貨情況也要像蘋果一樣!是真的不夠貨?或是飢餓行銷?

iPhone 6 Plus 供貨嚴重短缺,我們早有所聞,蘋果也因此調整產量,但是今日的新聞可見,有一個 6 Plus 也出現嚴重短缺現象,但這不是蘋果的手機,而是華為的 Honor 6 Plus。華為榮耀的微博在今晨發出微博指,面對數百個小夥伴的熱情,工廠同事的加班,也不能滿足開售的需要,他們不得不做延期開售的決定,把這部「6 Plus」延至下年 1 月 6 日開售,而且只限已預約的用戶購買。

honor-6-plus-delay-to-next-year_01

別說「6 Plus」了!雙鏡頭設計成最大賣點!

難道這部 Honor 6 Plus 不止名字,連其供貨情況,也要學足蘋果一樣!?不過,除了價格較便宜之外,其雙鏡頭設計確實是一個賣點來的。華為之前多次提供相片,讓用戶見到在雙鏡頭之下的相片,與 iPhone 等手機有什麼不同,這相信是預購受歡迎的原因。為了補償用戶損失,同時因應延遲出貨,所有在 12 月 30 日未能發貨的用戶會獲贈榮耀引擎耳機一副。

Honor 6 Plus photos vs iPhone 6 Plus_00a
圖為早前 Honor 6 Plus 的測試相片,聲稱 iPhone 6 Plus 也遠遠不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