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卡曾現漫畫下架潮!?部分漫畫仍未回復正常!

buka comic cover

對於愛好漫畫的讀者來說,《布卡漫畫》可說是手機中必備的軟件。不過由於當中不少的漫畫連載都是沒有版權的,因此不時會有漫畫被迫下架。最近有《布卡》的讀者便發現了一批熱門的漫畫被下架,當中更包括香港漫畫!buka-comic-cover

根據網民報告,在聖誕節期間,多本於《布卡漫畫》上的熱門漫畫如火影、死神、海賊王、銀魂、龍珠等均被下架,頁面只剩下下架通知,引起大量網民不滿及擔憂。雖然像這次一樣的大量下架事件在《布卡》上並不罕見,但是這次被下架的還包括火鳳、新著龍虎門等香港漫畫,令不少讀者感到意外。

buka-comic-out

不過在截稿前,大部分被下架的漫畫已經回復正常,只是部分熱門漫畫如銀魂、爆漫王、海賊王等雖已顯示重新上架,但是點擊各話時軟件仍無法成功載入頁面。倒是仍其他漫畫如暗殺教室被無故下架,看來《布卡漫畫》上的腥風血雨仍會繼續。

buka-comic-erro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