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繼續提交專利申請!這次要保護的是它!

macos logo

Apple 總會不時申請專利來保護自己的發明,以免被其他人隨意學習參考。即使在聖誕期間,Apple 亦不忘申請專利,最近香港知識產權署及美國專利商標局便收到由 Apple 提交的新專利申請,而它這次所保護的就是這個大家十分熟悉的圖示。

Print

這次 Apple 要保護的就是 Mac OS 圖案,所有 Mac OS 用家都會在 Finder 程式找到這個圖示。這個 Mac OS 圖案也隨著 Yosemite 更新而變得扁平化,因此 Apple 亦需要為這個「新」圖示申請商標。根據 Apple 的申請文件顯示,這次 Apple 要保護的還有 Mac OS 圖案的配色,凡是有其他圖案使用左藍右白的配色的話一概將視為侵權。

mac-os-logo-pate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