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N 還是連不上?試試看這個方法吧!

PSN

PSN

  聖誕節攻擊過了 3 天之後,Xbox Live 率先恢復了運作,隨後 PSN 也表示已恢復正常運作,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仍舊無法登入 PSN。而神通廣大的網友也提供了方法,讓更多的玩家能夠順利登入,但要先說的是,這個方法雖然對許多玩家有用,也有玩家表示並沒有改善,只是有機會,就不妨一試吧!

  網友表示若是想要恢復正常運作,可以試著從設定中更改,首先進入「設定」頁面,照著「網路」→「設定網際網路連線」→「使用 Wi-Fi / 使用 LAN 連接線」→「自訂」,將其中的「MTU 設定」數值改為「1473」。也許就能夠順利地登入 PSN 囉!

  當然往後 PSN 恢復正常之後,網友可別忘了把 MTU 數值改回。如果還無法登入 PSN 的網友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雖然無法保證有效,但已經有網友回報用此方法成功登入了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