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蘋果沒有推出 NFC 開發包 SDK?

ipad air 2 nfc

蘋果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中加入了數個重要的硬件設計,例如萬眾期待的 NFC 晶片,及全新的氣壓計,但這些功能並沒有新軟件讓用戶可以使用到,其實是有原因的,現在就由筆者為你一一分析。

ipad_air_2_nfc

蘋果並沒有因應新硬件推出 SDK 開發包!

iphone6-nfc

蘋果使用的新硬件,沒有推出開發包,代表用戶未能開發一個可以使用新硬件權限的軟件,沒有新的 SDK ,代表 iOS 軟件開發商目前不能開發出可以使用 NFC 及氣壓計的軟件,因此未能完正發揮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所有功能。

新硬件發揮如何是未知之數!

iPhone 6 NFC Payment_02

蘋果在每一次新增新硬件時,都需要在經過無數測試後,才會推出 SDK ,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測試新硬件的可用性及穩定性,隨後才會推出 SDK 讓 iOS 開發商開發軟件,就像 Touch ID 在 iPhone 5s 上推出後,即到一年後的 iOS 8 推出後才開放讓開發者開發可以使用 Touch ID 的軟件。

NFC-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